社会主义姐妹情

花式吹狗选手🌈
国家一级预备役沙雕写手📝
重度嗜甜患者🍬偶尔嗑刀🔪
杂食爱拉娘👩‍❤️‍👩废话多路子野💨

嗑cp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

对于本单身狗来说

我的理想嗑法就是我期待的爱情的模样

听起来好像有点可怕

但是就是会让人沉迷

最近超级丧啊

lof仿佛就是我的避风港


可是我知道

一切总归不是真的

表演会落幕

电影会结束

故事会完结

总归 又得一个人上路


一些无聊的文字抒发无聊的心情

就是打打删删

脑子里过了无数个梗

就是懒得动笔写

懒是真的致命


就像听过很多道理依然会去冒险

保持现状就会有既定的结局

最悲惨的那种


突然明白心理健康是多么的重要

因为人如果憋死了

就真的很惨诶

我又不是鹿小葵

就 很烦很燥很想一走了之

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写到这些了

明明在讲嗑cp啊

随意吧


突然又更丧了一点呢

评论

热度(3)